喻氚

堆放双鬼相关

【双鬼】Memova 8

各位唱歌时请注意人身安全

 

----------

 

轩哥生日快乐!!♪(´ε` )

校园Paro

1 2 3 4 5 6 7

 

----------


虽然这顿饭已经十分地不普通了,但是合唱团嘛,根据之前的经验,但凡私下聚餐呢总是会发生的一件事情目前还没有发生。

 

咖啡、茶和更多的酒上来之后,张佳乐果然开腔了:

“Hark the herald angels sing ♪”

李轩首先响应:

“Glory to the newborn King! ”

随后全团都加入了这个神经病一般的活动,丝毫不在乎外头的人会不会听到。唱着唱着大家果然不甘寂寞地声部一分二二分四,很有要现场开一场音乐会的气势。

在场的各位都是人形自走点歌机,每个人开一首的头基本也确实能凑一场音乐会的节目单,最后喻文州不得不提醒全团自家宴会厅九点半关门,最多只能再唱一首了。

 

方士谦站起来,酒杯一举,大家随即领会了他要唱哪一首:

“And did those feet in ancient time

Walk upon Glory's mountain green?

……

And was Jerusalem builded here

Among those dark satanic mills?

Bring me my bow of burning gold!

Bring me my arrows of desire!

Bring me my spear! O clouds, unfold!

Bring me my chariot of fire!

I will not cease from mental fight,

Nor shall my sword sleep in my hand,

Till we have built Jerusalem

In Glory's green and pleasant land! ”

 

这一曲结束,也就准备散场了。

黄少天打开门往外一瞧,刷地一下以闪电般的速度退回来反手就把门扣上了。

“我难道真的喝多了?”他疑惑地自言自语:“我怎么在门口看到一群……怎么说呢……眼神很……呃……的妹子啊?”

“虎视眈眈?”喻文州有点不祥的预感。

“目露凶光?”王杰希已经大概猜到发生了什么了。

 

显然男神团的成员们还是对自己的吸引力心里不够有B数。

歌唱这么响,是个迷妹都知道你们今天全员在这边吃饭了啊?而且还是在宴会厅,岂不是看男神穿正装的大好时机,一个合格的迷妹是绝不会错过的!

 

“这边。”周泽楷突然开口。

只见周泽楷已经全副武装到了整张脸一点都看不到的程度,带着大家从宴会厅边门直接进了蓝雨相接的宿舍楼,七拐八弯不知怎么的大家就从侧门钻了出来。

“不是吧周泽楷?我感觉刚才有一段路连我都没有走过啊??”黄少天极其震惊。

 

那是,毕竟论从迷妹手中逃命的经验,你们谁能有小周丰富。

 

 

蓝雨等学院都聚集在荣耀小镇的中心,大家偷偷摸摸地出了蓝雨的边门转身就双双逃回了自家学院。霸图倒是跟虚空一个方向,虽然没有虚空那么远,也差不了多少。

不过张佳乐……张佳乐刚才席上疯过一轮之后已经安静了下来,乖巧地进入了孙哲平说什么做什么,不然就傻站着的状态,基本上不指望他还能自己走回学院了。不过孙哲平在的时候反正他是不用走路的,义斩派来的车早就停在门口了,团吧团吧就被大孙塞进了车里骗走了。

当然孙哲平不在的时候他也不会走路,毕竟从镇中心到学院的路真是太难认了!

后来得知他这个想法的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我无法赞同一条一通到底岔路口为零的双车道马路被定义为难认。

而蓝雨的两位甚至还表示房间太近了要出去找个僻静的地方散个步消消食。

 

徒留还剩3.7公里路要走的李轩和吴羽策风中凌乱。

 

“这些学院都不到我们十分之一大!而且蓝雨还没有女生!”李轩安慰自己。

只招男生的蓝雨躺着中枪。

“但是我们乡下那一大片地可能还真不如蓝雨这个小院子值钱……”吴羽策无情指出。

李轩不服,李轩掏出手机搜索荣耀百科。

“截止2016年,蓝雨学院总资产约4亿两千万人民币。”

回想一下虚空两亿才出头的资产和紧巴巴的财政……多么残酷的事实……

 

 

荣耀镇整一片地方主要就只有这么一所学校,几乎没有什么工业。夏天的晚上,星空极其明亮清晰。

 

回学院的路上李轩沉默了许久,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一样开口:

“阿策,我明天就要进组啦。”

“以后除了晚上回来睡觉,我应该都不会在学院了。团里排练我有空尽量参加。实验室挺远的,你有什么事就打电话或者发邮件给我。我要是有时候忙起来没回你就去找老金,总之有事别闷在心里。”

 

李轩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他去年一整年都忙着自己的事,跟那位学长以及唯一的同学的交流都不多。等回过神来,同学走了,学长进了实验室也跟消失了似的,好像突然就只剩下了自己一个人。

 

原来看似一个人和真的只剩一个人,感觉还是很不一样的。

 

这一年他试着多去在意外界的事情,也尝试着把很像他去年时候的吴羽策从他自己的世界里生拉硬拽出来。

我不知道自己做的是不是对的,但好像已经不太记得之前他不在的日子是怎么过的了。

 

“一定,一定要留下来啊!”

 

“好。”

 

Tbc.


9

 

----------

 

“讲道理,李轩是不是在质疑我要考不及格被退学=.=”

“不阿策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你听我解释!”

李轩五连.jpg

 

----------

 

最后唱的那首叫Jerusalem,纯男声合唱现场版,你们就想象一下一排正装帅哥举着香槟杯唱!真的是效果爆炸啊啊啊!要不是不能带手机我是真的很想录下来跟大家分享一下!!


评论

热度(15)